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一行到众智产业大数据示范基地考察

2020-06-05 10:0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山东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颖、山东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马长征来到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众智产业大数据示范基地,考察工创在线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市总工会、东营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东营众智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对基地情况进行了概述,并对工创在线平台的在线学习系统、培训考核管理系统、创新创业系统、就业服务系统、创业园管理系统、乡村直通车系统的相关功能进行了讲解,对创新创业大赛东营选拔赛线上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考察结束后,魏丽对工创在线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营市总工会开展的线上创业大赛东营选拔赛提出了建议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