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放流!4088万尾海蜇苗种“安新家”

2020-06-05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东营报道

  日前,山东黄河三角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员工开展一年一度的增殖放流活动,此次放流任务为3666.67万尾海蜇苗种,实际放流4088万尾,这也是山东黄河三角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第3年承担海蜇增殖放流任务。

  据了解,海蜇主要以摄食小型浮游动物为主,渤海近海丰富的饵料生物,为海蜇的生长提供了最佳的生长栖息环境。

  山东黄河三角洲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任子文介绍到,对于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公司非常重视,首先培育优质苗种;加强检验检疫;严格按照放流规范操作;还邀请了社会义务监督员参与监督,提高增殖放流工作的透明度。“作为东营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做好放流本职工作,为“关爱渤海养护生态”尽自己的一份力。”任子文说道。

  任子文表示,增殖放流活动的实施对于改善水域生态环境,修复渔业资源,保护水生生物多样性,提高渔民持续收入,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