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伴“嗨”喝 东营俩兄弟一前一后被查获酒驾

2020-06-05 20:47:3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辖区进行酒驾醉驾整治行动时,查获了两起酒后驾驶,巧合的是,这两个人竟然是在同一张桌上喝的酒。

  2日晚,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民警在北一路和东一路进行酒驾整治的时候,先后查获了酒后驾驶的张某君和张某生。经过问询,民警了解到,张某生与张某君为兄弟二人,被查获时,二人分别驾驶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同一颜色的五菱面包车鲁N3***06(张某君)与鲁NT***6(张某生)被同一执勤民警在同一地点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张某君血液内酒精含量为49mg/100ml,张某生血液内酒精含量为45mg/100ml。

  据了解,当晚,兄弟两人与三名工友共5人一起聚餐,工友朱某请客在汾河路路边一家小餐馆吃饭,吃饭时兄弟二人均喝了崂山啤酒,饭后二人分别驾车沿东一路由北向南行驶,于北一路路口被大队民警查获。

  张氏兄弟二人将接受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