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轻工企业联社、省工艺美协、市工信局领导到东营市工艺美术协会调研指导

2020-06-06 09:5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6月3日至4日, 山东省轻工企业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修德,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袁敏,秘书长高峰等到东营市工艺美术协会调研。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树杰,原材料与消费品产业科科长李文峰,东营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徐尊兴、副会长刘培宗陪同。

  调研期间,领导们与东营工美协会成员举办了热烈的交流座谈会。东营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徐尊兴分别在行业发展、自身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协会工作。汇报结束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调研组详细了解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东营市协会持续开展了展览展示、行业培训、技术服务、助力脱贫等丰富多彩的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影响。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好当地特色工艺美术行业优势,结合行业发展特点积极开拓思路,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以更有力的举措,助力工艺美术产业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分别赴东营市广饶县、垦利区,参观考察了当地齐笔、火燎技艺、佛头黑陶等工艺美术企业、工作室,并与朱长春、张奎善、李建兴手工艺者亲切交流,宣讲政策,解疑答惑,为东营市工艺美术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为东营市的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增强了信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