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多个单位和个人获评山东省第五届全民阅读先进典型

2020-06-08 16:18:34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志芳

  近日,省第五届全民阅读先进典型名单公布,东营市多个单位和个人获此荣誉。

  为加快建设书香社会,去年11月,省委宣传部启动了第五届全民阅读先进典型推荐活动。东营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广饶县稻庄镇、利津县陈庄镇荣获“书香之乡(镇、街)”称号;河口区河口街道河阳社区、广饶县稻庄镇南塔村、利津县利津街道文昌社区荣获“书香之村(社区)”称号;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广饶县融媒体中心、利津县组织部荣获“书香机关”称号;青岛银行东营市东营区支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广饶县供电公司、山东垦利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书香企业”称号;王济南、王建新、李显伟、宋爱婷荣获“阅读推广人”称号。

  据介绍,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东营市打造了“农家书屋+”模式,不断完善市、县(区)、镇街以及重点村居总分馆体系,在全市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