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连续两年获评全国“优秀分站”

2020-06-09 15:52:24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刘涛

  日前,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对2019年度远程教育优秀子平台、分站进行表彰,东营市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获评全国“优秀分站”荣誉称号,这是东营市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据了解,2019年,市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紧密结合全市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程,从培养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及推动知识产权普及型教育出发,开设专业技术人员知识产权教育、专利代理师等培训班次,面向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及企业工作人员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并将远程培训课程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内容之一,使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更好地向下传递延伸。全年注册学员6305人,培训规模达到24799人次。

  下一步,市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将不断扩大远程教育规模,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知识产权,提高知识产权运用能力,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及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