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中过这么大的奖!”广饶县一乡镇医务工作者抽中华为平板!

2020-06-18 16:4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国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国静 东营报道

  5月22日,海报新闻客户端联合“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推出的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加入华为笔记本、华为平板等重磅奖品,目前已有多名幸运用户获得大奖。“当时没在意,直到打电话通知我中奖了我才知道,太高兴了,从来没中过这么大的奖!”6月17日下午1点左右,家住东营市广饶县的李女士幸运地抽中一台华为平板C3。

  “我使用海报新闻客户端已经三四个月了,当时是我对象推荐下载的,并且还说海报新闻客户端可以抽奖。”李女士高兴地和记者分享她和海报新闻客户端结缘的那一刻。通过交流记者得知,李女士是一名乡镇医务工作者,目前学习强国已经有16317的积分了,平常在海报新闻客户端最喜欢看的是健康频道,“自从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很多新闻都是在客户端上看的,覆盖面非常广。”李女士说,“现在很幸运地中了大奖,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了我的同事们,以后也会推荐给身边更多的人边学习边参与活动。”

  这么给力的刮奖活动哪里找?别着急。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30个“强国积分”。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平板C3、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

  想要参与刮奖活动的用户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获得参与刮奖用的相应“强国积分”即可。如果你遇到学习强国积分上报和兑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客服QQ号:2628337564。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