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启动市属国有企业2019年度资产运营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2020-07-02 16:2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孙瑜利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审计局在财金大厦召开市属国有企业2019年度资产运营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对审计工作开展作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审计局领导李建华、审计组全体成员、市属6家国有企业和东营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审计将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审计调查:一是企业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情况;二是资产管理、使用及保值增值情况;三是企业债务负担情况;四是企业重大经济决策情况。

  会上,审计组宣读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局领导李建华发表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参加会议的国有企业负责人作为表态发言。本次审计工作预计2020年7月底完成。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