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全市“改革攻坚、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表彰奖励大会召开

2020-07-10 14:22:32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葛铸聪 周广学 于中平

/

/

市主会场

  7月10日上午,全市“改革攻坚、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表彰奖励大会召开,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表彰奖励大竞赛、大比武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激励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拼搏进取,进一步汇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

  市委书记李宽端出席会议并讲话。

/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主持会议。

/

  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宣读市委、市政府表彰通报和市委表彰决定。

/

/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出席会议。

/

/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宽端首先为突出贡献企业家、优秀企业家颁发证书,同他们热情握手表示祝贺,并请他们到主席台就座。随后,全市新锐企业家、全市攻坚克难好团队、全市改革创新奖先进集体、全市攻坚克难好干部等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会上,7位获奖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

图为突出贡献企业家代表、山东海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晓宏发言。

/

图为“四新”经济示范企业代表、稀土催化创新研究院(东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美庆发言。

/

图为攻坚克难好带头人代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同贤发言。

/

图为攻坚克难好团队负责人代表、市税务局局长张伟发言。

/

图为乡村振兴先进集体负责人代表、东营区牛庄镇党委书记陈银鹏发言。

/

图为获表彰奖励专班代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业务受理科科长、北二路沿线及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工作专班工程部部长陈步花发言。

/

图为优秀网格员代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安泰社区安泰北区第二网格网格员孙丽丽发言。

/

东营区分会场

/

河口区分会场

/

垦利区分会场

/

广饶县分会场

/

利津县分会场

/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会场

/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分会场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里设主会场,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和省黄三角农高区设分会场。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省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