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七村城里城外家庭农场打造“卡通世界”

2020-07-15 07: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了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发展研学旅游新产品,打造城里城外新时代文明实践研学基地,近日,垦利区垦利街道七村城里城外家庭农场创新打造了“卡通世界”,7月14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农场所在地,海绵宝宝、长颈鹿、托马斯、哆啦A梦、小黄人等卡通形象随处可见。

  城里城外家庭农场是一家以绿色种植、生态养殖、农旅民宿、科普研学、农事体验为特色的现代化休闲观光示范农场,可满足100人以上团队开展研学、采摘、野营等活动。“城里城外最近在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研学基地,发展研学旅游,我们充分考虑当地的现实情况,实行废物利用创造一系列孩子们喜欢的产品。”城里城外家庭农场工作人员说道。

  “你看这个托马斯和海绵宝宝是用废旧的油罐改造的;这些破旧的轮胎可以改造成青蛙、哆啦a梦、小黄人等形象;旁边有一个废旧的下水管道水泥管,我们做了一个海底世界的形象在上面;最耗费工时的是这个长颈鹿形象的抽油机,我们之前在东营区有过成功的案例,城里城外这个是东营市第二例。”负责改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都是用废旧的物料进行改造,因为本身它们的清理费用很高,进行因地制宜的改造是最好的选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