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二线东营段占用基本农田补划工作进行现场踏勘

2020-07-24 20:0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娜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分局就新建铁路天津至潍坊(烟台)铁路天津至潍坊段(东营区东青高速公路以西段)建设项目基本农田补划工作进行了现场踏勘。

  新建铁路天津至潍坊(烟台)铁路天津至潍坊段(东营区东青高速公路以西段)建设项目里程长约40.56km,设计时速350km/h。占地总面积117.0601公顷,其中占用东营区永久基本农田44.6928公顷,该项目是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沿海通道的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对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支撑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增强东营市综合实力发挥重要作用。

  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分局在对占用基本农田的44.6928公顷面积进行补划时将严守耕地红线,确保耕地保有量总量不变,主动对接,简化程序、提高效率,早日实现全市群众的高铁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