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1.8米变成2.4米 东营富力铂悦府小区围墙与规划不符被质疑违建

2020-08-03 17:4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晓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晓赢 东营报道

  近日,有富力·铂悦府业主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称,小区围墙高度经测量在2.3米以上,与开发商实际规划的1.8米不符,质疑开发商违规建设,虚假宣传。

  8月3日,记者来到富力铂悦府。经过测量,记者发现围墙高度在2.4米左右。随后,记者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东规开2019111公示内容处获悉,铂悦府小区围墙应为镀锌钢管,高度为1.8米。

  记者就院墙高度超出规划标准一事采访了东营市城乡规划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称,富力铂悦府的围墙还没有经过验收,如果验收时发现围墙实际高度与规划不符,将不予以验收合格。

  “虽然还没经过验收,但是围墙已经建好了,开发商难道还能推掉重来?”刘先生质疑开发商并不会对此进行整改。

  记者就此事采访富力地产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