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大数据总经理高峰当选东营市纳税人协会会长

2020-08-06 17:3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8月4日,“东营市纳税人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仪式”在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北区)三楼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黄河三角洲众智产业大数据示范基地举行。众智大数据总经理高峰被选举成为东营市纳税人协会会长。

  换届仪式上东营市纳税人协会副会长孙增武作东营市纳税人协会工作报告,孙增武总结了东营市纳税人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纳税人协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要通过这个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探讨。

  新任东营市纳税人协会第三届会长高峰表示,将切实的为政府和会员做实事,充分发挥纳税人协会作用。抓住跨境电商机遇,助力东营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下一步,协会将完善监督机制,保证纳税人维权顺利进行,加强与各联合单位交流,同时以创新发展为引领,规范运作,强化自身建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