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同国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正式起航

2020-08-08 20:47:40 来源: 东营教育发布 作者:

  8月6日下午,“曹同国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启动仪式在东营区一中举行。工作室特聘的指导专家中国教科院副院长于发友博士、东营市教科院副主任季俊昌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伴随着东营市教育局师训办主任田照清、东营区教研室主任岳绍杰的揭牌,标志着“曹同国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建设工作正式起航。

  揭牌仪式结束后,曹同国校长首先向受聘专家颁发聘书,向工作室成员赠书,之后做了《做学校发展领航人》的主题报告;五位工作室成员校长结合自身学校发展实际作了发言。导师于发友院长和季俊昌主任分别做了点评指导。首先,两位导师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工作室的建设愿景、发展规划,同时强调成员校长要明确领航工作室的价值定位,力争把工作室建设成为:一个践行现代教育思想和先进管理理论的学习型组织,一个培育有思想有真知、有情怀有作为,尊重规律尊重人本,忠诚、立人、乐奉献的研究型专家型校长的孵化器,一个创新新时代学校发展范式、引领东营学校内涵发展的探索性型学术团体。

  “曹同国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是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管理办法》要求,于2020年6月成立的。领航工作室聘请2名省内外知名教育专家为理论导师,遴选7名入室成员形成共学共研、协同实践、共生共长的专业发展与生命成长共同体。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及工作室成员一同参观了校园,听取了曹同国校长对学校“竞和”文化建设的做法及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