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来了!东营区西城宝龙广场旁“危墙”变文明“绿色墙”

2020-08-12 18: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7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刊发了《东营宝龙广场附近“危墙”和“险路”存在安全隐患市民盼解决》一稿,文章发布后东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回应市民关切,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危墙修复、电线重新铺设和修复安全锥的工作。

  近期,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这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升级改造工作,8月11日下午18时,记者来到宝龙广场西侧的整改区域发现,原来的“危墙”与“蜘蛛网”一样的电线已不在视野中,取而代之的是贴着文明宣传语的城市“绿色墙”。

  附近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观赏,一位路人表示,这里旧貌换新颜,变成了一道靓丽的城市的风景线,没想到原来的砖墙现在变成了文化墙,真是为东营创建文明城市添光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