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预约变容易!东营车管六项举措应对考试压力

2020-08-17 19: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近期,不少考驾驶证的学员反映近期约考困难。针对此情况,东营市车辆管理所做出以下六项举措来应对考试压力。

  前期由于疫情造成的几个月的积压,车管所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后逐步加大考试计划。科目一考试计划数在之前每天300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200人的计划,目前科目一每天的计划考试人数为500人。每天的科目三考试车辆由之前的15辆增加到19辆。为确保所有考生当天都可以完成考试,考官数量和考试时长考试合格率也随之增加。目前每周考试天数为6天,河口考场已投入考试,广饶考场也已建设完成,且已经验收合格,最近几日就将开始考试。两个县区考场的先后建设也大大缓解了考试压力,垦利考场也在加快建设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