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 东营市群众性演讲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2020-08-31 14:3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我演讲的题目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扶贫路上有你有我”“我知道扶贫先扶志”……8月30日上午,东营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内传来选手们慷慨激昂的声音,这里正在举行东营市“决胜小康,奋斗有我” 群众性演讲大赛复赛。

  30位参赛选手个个富有感情、精神饱满,他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展现各条战线参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亲身实践和历练感受;以故事的触角,着力宣传那些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先进典型。选手们演讲的主题鲜明,内容深入挖掘展示脱贫攻坚一线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具有强烈的感染力,不时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和阵阵掌声。

  东营市“决胜小康,奋斗有我” 群众性演讲大赛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此次复赛采取的现场比赛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经过选手们一番激烈角逐,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此次活动是为了全面宣传东营市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挖掘展示脱贫攻坚一线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