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节日快乐|成话语:带着梦想,换个身份重回一中

2020-09-10 15:0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我叫成话语,是一中的一名老师,也是一中2016届毕业生。”今年的8月16日,成话语带着梦想重新回到了她的母校——东营市一中,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

  “当了老师以后才明白,当初老师对我们的用心良苦。”2020年7月,成话语从西南大学师范专业毕业,8月重回一中开始了她的教学生涯。因为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大学选择专业的时候,成话语只选择了师范专业。现在她在一中负责教高一学生的英语,虽然每周的课不多,但是依然压力山大。“我现在备课时间很长,主要想着怎么能把自己的经验和课本的知识结合起来,让学生更容易理解、学习。”成话语说。所以每当碰上难事的时候,成话语都会去教室里转转,她说,看着教室里朝气蓬勃的学生,整个人心情都会变好一些。

  “这是我第一年以教师的身份过节,很感激我曾经的老师们,希望我将来可以成为和他们一样优秀的人民教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