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铁三“撞上”黄河 听听获奖选手怎么说

2020-09-12 16:3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第一次来到东营比赛,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来东营的。”来自山东铁人三项队的107号选手刘思君说。

  9月12日上午9点,东营银行·2020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开赛的枪声准时打响。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山东铁人三项队的107号选手刘思君开始了他的比赛。“除了跑步的时候脚有点滑以外,这场雨对我没有任何影响。”刘思君告诉记者。游泳、自行车、跑步,随着最后一次换项结束,比赛也到了冲刺阶段。最终,刘思君以总成绩01:03:00拿下了男子U19组的第三名。“挺满意的,这次比赛是我训练两年以来最好的成绩,比赛时候路上的风景也很美,整个过程身心愉悦,感谢黄河铁三赛让我来到了这么美丽的地方。”刘思君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