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425名考生参加2020年度国家护士资格考试

2020-09-15 14:1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东营市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于9月12日圆满结束,东营考点考场设在东营职业学院,42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据悉,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行业准入资格考试,东营市卫生健康委专门成立了考务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工作方案,在严肃考风考纪的同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据介绍,此次考试东营考点采用了眼虹膜、指纹识别仪及身份证识别仪,考生入场前通过设备检测指纹及身份证信息是否匹配,有效杜绝替考现象。同时,配备了无线电检测车,实时监测无线电异常信号;配备全功能屏蔽仪,对手机通讯信号进行干扰及屏蔽;配备双路电源和UPS电源,紧急情况下供应电力;配备金属探测仪,严格检查违纪物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