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这8名中医厉害了!获评省名中医

2020-09-15 14:1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日前,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名老中医、山东名中医药专家和山东基层名中医名单的通知》,确定山东名老中医10名,山东名中医药专家80名(其中50岁以下中医临床人员24名)、山东基层名中医120名。其中东营共有8人入选。

  记者从东营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东营2人入选“山东名中医药专家”,分别为姜竹成、尹晓华(50岁以下)。6人入选“山东基层名中医”,分别为隋希文、徐建升、钟秀娟、扈新学、王萍和尚大涛。

  据了解,东营市获奖的这8名中医药专家是长期工作在中医药临床一线、热爱中医药事业,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服务于人民的中医药专家,是业内医德医风的楷模、学术医术的精英,是加快东营市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发展的骨干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