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2020东营草莓音乐节即将震撼启幕

2020-09-15 14:1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10月1日,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区人民政府、东营市文旅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东营草莓音乐节将在揽翠湖旅游度假区与广大乐迷正式见面。

  据了解,草莓音乐节是亚洲最大的青年类音乐活动,也是国内最顶尖的专业音乐节之一,在年轻乐迷中具有强大号召力。本次草莓音乐节以“Hi,我也在黄河口赏月”为主题,汇集了痛仰、五条人、Tizzy T、满舒克、后海大鲨鱼、旅行团乐队、九连真人、低苦艾、梅卡德尔、假假条、柳爽、Bdillee比代利等来自全国各地13组音乐人组成的豪华嘉宾阵容,为广大乐迷和游客定制一场欢乐无限、超震撼的视听盛宴。作为本次草莓音乐节的主会场,揽翠湖高尔夫草坪练习场将搭建草莓舞台、爱舞台两大舞台,设置创意市集、赞助商展示区、商品售卖区、嘉宾观赏区、餐饮区、东营展示推介区、露营帐篷区等特色体验活动板块,塑造出全方位沉浸式体验空间。

  近年来,东营市积极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把啤酒美食节、草莓音乐节等活动作为展示城市形象、集聚城市人气、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本次草莓音乐节,将进一步推动东营走出山东、走向全国,有力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10月1日,正直国庆、中秋“双节”共庆,大量外省市乐迷蜂拥而至,将有效激发国庆、中秋假日城市活力。一场全新体验的文旅盛会即将启幕,网络售票已经开始,大家可以通过大麦网、猫眼等购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