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县企业家赴东营利津县考察

2020-09-18 07:3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9月17日下午,疏勒县企业家考察团到利津县考察。利津县素有“百鱼之乡”、“黄金海岸”和“东方对虾故乡”之美称,物产丰富,是东营市重点农牧副业产区。
  到各县区考察,是疏勒县组织企业家赴东营招商引资、消费扶贫及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考察人员在利津县先后走进了一大早乳业有限公司、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康宝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三阳纺织有限公司。

利津一大早乳业以“美好生活从一大早开始”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公司主要生产乳酸菌饮料、植物蛋白饮品、罐装八宝粥、常温酸奶等产品,不仅是东营市规模较大的乳制品加工产业,并且在省内同行业领先,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在这里,企业家们考察了公司的生产线,了解了乳业行业从业者追求以国人健康为己任的企业态度。

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苯酚、丙酮、双酚A、聚碳酸酯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公司坚持“技术先进性、环境友好性、市场广阔性、产业先导性”等项目开发原则,与美国KBR、日本旭化成等国际著名企业合作,引进其国际领先的工艺技术。来自疏勒县的企业家们,在这里切身感受到了化工冶炼与环保技术工艺的突飞猛进。

山东康宝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三氯蔗糖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年产三氯蔗糖2700吨的山东省优秀企业。三氯蔗糖甜味纯正无热量,可供肥胖人群、糖尿病人等人群使用,甜度可达蔗糖的650倍,是天然蔗糖的衍生物,安全性高,逐渐取代现市场中的其他化学甜味剂,是目前世界上非常优质的甜味剂。企业家们考察了这里“甜蜜”的生产线。

三阳纺织有限公司是利华益集团的子公司,是东营市一家老牌企业,始终坚持“精梳细纺、服务高端、引领潮流”产业发展路径。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纯棉高支漂白纱线精品基地、高档面料生产基地、专业股线生产基地,是色织、丝光棉用纱方案专业解决商。企业不断推动产业升级和管理升级,屹立中国高端纺织企业行列的前沿。新疆企业家们查看了工厂自动化流水线,并就新疆特产长绒棉等生产原料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