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典活动现场全程回顾

2020-09-22 21:0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黄海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见习记者 黄海博 东营报道

  庆丰收,迎小康。为打造东营市农业产业品牌,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展示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取得成就,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突出地方民俗特色,展示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推动东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9月22日,东营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典活动在东营区南二路揽翠湖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东营区人民政府、东营市妇联、京东智联云承办,东营区农业农村局、东营区妇联、六户镇、东营区财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包括开幕式、农业展销会、惠农直播、大型文艺演出等部分,展现东营市丰收盛况,表现农民收获喜悦,传达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午9时18分,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利学致开幕辞并宣布开幕,精彩的开场歌舞《庆享丰收》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引得台下掌声连连。

  在活动周边,东营区、广饶县、垦利区、利津县、河口区、市现代农业示范区以及六户镇、牛庄镇、史口镇、龙居镇的农特产品集中展销,联合上演舌尖上的“丰”味。除此之外还设立了科普宣传、黄河口巾帼好产品、农村电商、揽翠湖康旅文化小镇四个特色展区。各展区前人头攒动,买卖声绵绵不绝。此外,为激发现场活力,展户们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各类产品试吃体验活动,在感受惬意秋风的同时,看表演、逛美景、尝美食将是不错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