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 东营高速公路累计车流量近40万辆

2020-10-09 15:5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10月9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获悉,10月1日至8日,东营市高速公路累计车流量近40万辆,放假首日车流量近6万辆,日均流量与去年同期略有降低,较日常流量增长两倍。

  据了解,9月30日22时至10月9日6时期间,东营市高速公路禁止危化品运输车通行,9月30日12时至10月2日24时,10月7日0时至10月8日24时,禁止三轴及以上货车驶入高速公路,有限释放道路通行能力。

  同时,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全员在岗在位,加强去程、返程高峰时段的疏堵保畅力度;提前将救援车辆、清障车辆和应急装备放置到拥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和服务区,发现车辆故障、道路拥堵、交通事故,快速处置、快速恢复通行,有效避免了拥堵的发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