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全球1100家企业共聚“云端” 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正式开幕!

2020-10-23 10:3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唐梦琳 东营报道

  10月23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本届展会以“中国东营 智造未来”为主题,是国内首个装备类沉浸式线上展会,将线下展馆整体平移至“云端”。综合运用人工智能、VR虚拟、3D建模等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全实景展览展示,由“面对面”转为“屏对屏”“线对线”,提供看得见的智能体验。

  借助云上不受空间限制的优势,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最高,据统计共1100家企业集中参展,展商数量为上届3倍之多。其中,线上展厅建模企业260家,将通过3D建模、图片展示等不同形式展示海陆石油钻采设备、勘探设备、集输设备等18大系列、5000多个展品。

  稍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为您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