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0-10-28 10:27:44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关晨歆

  10月26日,东营市政协“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协商座谈会召开。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应用型智库专家以及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主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学习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东营市实际认真研究具体优化措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营造良好政务环境;要聚焦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大对政务服务大厅改造升级、“全程网办”“智能办”信息化建设、中介服务市场监管等方面的推进力度,加速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升级,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积极发挥政务服务宣传引导的重要作用,建立完善第三方评估工作,确保群众需求及时响应,落实到位。政协委员要立足职责定位,围绕全市中心和大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为东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