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东营4人荣获2020年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

2020-10-28 10:29:43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名单,东营市获评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二等资助1项、三等资助3项,资助总额11万元。

  据介绍,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是指对省内在站 (基地)博士后研究人员自主创新项目研究择优支持。申报项目应为原创性、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课题研究,选题范围紧密结合山东经济社会与科技发展重点领域及方向,聚焦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海洋强省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发展战略,具有较大的理论创新意义和较好的市场应用转化前景。省博士后创新项目共分三个等级给予资助,一等项目资助10万元,二等项目资助5万元,三等项目资助3万元。

  此次获得资助的东营市创新项目为,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进获评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二等资助。华泰集团刘鸿斌,胜利石油管理局范婕、冯海顺获评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三等资助。

  目前,东营市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5家,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9家,现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65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