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教育“暴雷” 东营校区负责人:集团风波不会对东营产生影响

2020-10-28 16:3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近期,“优胜教育暴雷”的新闻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国内一家知名培训机构,网上流传其疑似倒闭,多家门店关门,连总部都人去楼空。不仅是学生家长,连该校老师也“傻眼”了,其中成都校区的一些学生家长说,他们在优胜教育给孩子报名了课外培训班,费用有的一交就是好几万,孩子的课还没上完,学校就先关门了。出现了学生的学费未退还,学校负责人和老师们因工资问题集体罢工,客服电话打不通等问题。而优胜教育的北京总部已经停止营业,整整一层楼都无人办公,许多家长面临着“退费难”的问题。

  事情发生后,东营市的许多家长关心东营校区会不会也受总部影响。对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进行了探访。

  据记者了解,东营市共有9家优胜教育培训机构的校区,其中东营区有两家,东西城各有一个校区。10月23日,记者来到了位于东营区淮河路东城银座广场的东城校区了解学校运营情况,工作人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东营的优胜教育与北京总部的优胜教育属于加盟校不属于其直营公司,东营的优胜教育是万叶集团旗下的独立教育机构,除了名字与总部一样其余都与总部无关。此次集团风波不会对东营校区产生影响,目前运营状况一切正常。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学生和老师们安心上课,东营校区不会发生总部的类似事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