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东航空飞行营地首飞暨首届黄河口低空旅游嘉年华启动

2020-11-11 13:5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11月10日,“垦东航空飞行营地首飞暨首届黄河口低空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在东营市垦利区垦东通用航空产业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东营市垦利区文化和旅游局、垦东办事处主办,东营市河风海韵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领航通航公司承办,活动的举办正式拉开了黄河口低空旅游的序幕,游客通过乘坐飞机在黄河口上空盘旋,将一览河海交汇、潮汐树、红滩湿地、油田井架群等美景,领略黄河入海旅游魅力。

  黄河口低空旅游,是“全省低空旅游”试点项目,是东营市垦利区垦东办事处突破空中游览黄河入海口的重点项目。近年来,垦东办事处充分发挥区位比较优势,瞄准全市全区旅游突破的瓶颈性问题,大力开拓低空旅游这一空白,2020年7月7日,成功争取了民航“全省低空旅游”试点项目,飞行营地先后通过民航、军方审批,顺利开辟了沿黄滨海空中游线。

  下一步,垦东将充分发掘、盘活、利用辖区空域旅游资源,不断丰富和完善低空旅游产品,与黄蓝交汇独特地理景观、黄河口海水浴场、黄河三角洲生态湿地、孤东海堤、胜利石油文化实景园等多维度旅游打卡站点融为一体,开展空中观览河海交汇、航空跳伞运动、航空青少年科普、航空夏令营(周令营)、航空展览等经营活动,让游客通过低空飞行现场体验这一独一无二的神怡之旅,真正在全市乃至全省打响低空旅游品牌,不断创新推广低空旅游的“垦东模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