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2020-11-16 10:40:58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于中平

  11月15日上午,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通过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

/

  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学员在东营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