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记得带雨具!东营明起迎来降雨 气温持续下降

2020-11-16 17: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刚过去的一周里,东营天气虽以晴好为主,接连的大雾天气也让人头疼不已。但接下来新一轮冷空气即将抵达战场,17日起,东营将迎来一轮中到大雨天气过程,气温也将持续下降。

  16日16时,记者从东营市气象局了解到,受气旋影响,预计17日傍晚至18日夜间,东营市有中到大雨。全市平均降雨量20~30毫米,局部30~50毫米。此次降水过程可明显改善土壤墒情和空气质量,气象部门将抓准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此外,18日下午到夜间,北风各沿海海区7~8级阵风9级,内转地区4~5级阵风7级。需注意防范大风对交通、设施农业、高空作业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经过本轮降水后,21日还可能有一次降雨过程,不过强度不大。伴随两次降雨过程,东营气温将持续下降,到下周末白天最高气温有可能将降至10℃上下,较目前温度降低近一半。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