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学生积极献血 掀起无偿献血爱心热潮

2020-11-19 17:3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郭煜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郭煜瑄 东营报道

  近日,由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和东营市中心血站联合发起的以“关爱生命,无偿献血"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室前顺利开展。广大学子积极参与,献血车前排起了起了长龙,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校园内澎湃而起。

  献血当天早上,献血车准时到达大学生活动室门口。早上的校园里气温还比较清冷,但依然阻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献血点前排起了长龙,志愿者们忙着为献血者指引登记,血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程序对献血者检测血液、采血。中午时分,艳阳高照,可同学们的献血热情丝毫不减,澎湃的爱心热潮在胜职每一个学生心中传递。

  截止11月15日下午四时,已有200名大学生完成献血,共计献血52400毫升。此次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激起了大学生们爱的意识和奉献精神,更希望能带动整个社会,唤醒更多的爱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