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企业首次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四家企业上榜

2020-11-20 09: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在最近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中,全国有1744家企业成功入选,其中山东省有124家企业,此次东营市企业是首次入选,有四家企业上榜。

  东营市东营区四家企业德仕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海科新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三和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山东永利精工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榜。据悉,这四家企业不仅是东营市仅有入选的企业,也是东营市企业首次入选该名单。

  据了解,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入选的企业在资金、政策、环境等方面将获得支持,并通过参加中博会、APEC技展会等国际性展会,搭建“专精特新”企业展示、对接、交流、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