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认定首批市级“优势产业+人工智能”试点示范项目

2020-11-23 14:25:49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周乃东

  日前,东营市首批市级“优势产业+人工智能”试点示范项目完成认定,其中,人工智能创新示范园区1个、智能工厂6个、数字化车间23个、工业互联网平台2个,共计32个。

  据了解,为落实《东营市“优势产业+人工智能”三年行动计划方案(2020—2022年)》,培树行业标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深化优势产业与人工智能融合发展,推动企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产业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今年5月,东营市印发了《东营市“优势产业+人工智能”试点示范项目认定办法(试行)》,正式明确试点示范项目的评定范围、申报基本条件、认定标准以及认定程序。经项目主体申报、县区审核把关、专家评审排序、部门会商研判、现场考核确认等程序,最终选出了首批拟认定试点示范项目,并于11月7日完成名单公示,11月18日发文公布。有力推动了东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塑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