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黄河浮桥ETC已经启用

2020-11-25 07:4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自胜利黄河大桥封闭施工以来,胜利黄河浮桥路段的通行情况备受关注,11月2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胜利黄河浮桥ETC已经启用。

  据了解,目前胜利浮桥双向共有4个收费车道,ETC车道均设置在双向的左侧车道上,该ETC与高速ETC通用,如果车辆已经安装了ETC设备且能正常使用其上下高速,那么通过胜利浮桥时可直接使用;如果没有安装ETC设备,则需要提前准备好现金或使用微信支付。

  “自胜利黄河大桥封闭施工以来,为确保交通管制期间绕行路线畅通,垦利交警根据辖区路况在各路口新增引导、分流、管制标识牌31处,及时为过往的车辆提醒绕行路线。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细化警力部署,做好疏堵保畅工作,为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同时,请广大驾驶人前往行经该路段时提前规划,合理选择绕行路线。”垦利交警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