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水文局到东营考察调研

2020-11-28 11:2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近日,青岛市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姜世强一行到东营市水文局就东营水文事业发展历程、政府购买服务运行管理情况、县级水文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等进行考察交流。东营市水文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张惠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广饶水文中心及石村水文站进行了现场查勘,随后到市局机关及水环境监测中心进行了参观,听取了基础设施、办公环境、党建文化、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座谈会上,东营市水文局相关负责同志就东营市水文局发展历程、政府购买服务运行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组一行对东营水文事业从无到有发展壮大历程表示钦佩。姜世强指出,东营市水文局在各个发展阶段思路明确、切合实际、落实到位,全体干部职工秉承创业精神踏实肯干,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水文铁军队伍;东营市水文局的创业史和发展史值得青岛局学习借鉴,尤其是对青年干部职工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张惠潼指出,青岛市水文局发展起步早、水平高,各项工作在全省水文系统都居于前列,在诸多领域为东营市水文局的发展树立了标杆,东营市水文局还要不断学习借鉴青岛的实践经验,促进东营水文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对于下一步工作,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和思想碰撞,相互学习借鉴,聚焦高质量发展,补齐水文短板,为全省水文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