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观摩 | 东营天立学校:补齐西郊现代服务区教育短板 打造一体化教育名校

2020-11-28 16:34:55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

/

/

  11月28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到垦利区进行观摩。第一站,来到东营天立学校,听取学校建设及办学情况介绍。

  (记者:文/张利波 图/周广学 于中平)

/

  东营天立学校

/

  天立教育集团是质量、规模全国第三的K-12教育集团、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全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全国综合实力教育集团,2018年7月,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东营天立学校位于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是天立教育集团在山东布局的第三所、全国第三十六所学校。项目占地170亩,计划总投资4亿元,完成投资2.5亿元,建成教学楼、综合楼、国学堂、宿舍楼、食堂等10个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学校计划设置86个教学班,其中,小学32个班,初中36个班,高中18个班,招生规模约5000人。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建设完成,学校已于9月1日正式开学,现共有教职工123人,在校生950人,设23个班,其中,小学7个,初中8个,高中8个。学校采用民办高端私立学校办学模式,实行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全程优质教育,有效提升了中心城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弥补了西郊现代服务区教育短板,形成了教育、医养、汽车服务等三大主导产业竞相发展态势。下一步,学校将致力于打造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专业艺术教育于一体的一流名校,为东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