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在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创佳绩

2020-12-05 07:4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柴艳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柴艳辉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带队赴济南,参加了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2020年度执法技能大比武活动。

  比武内容分为执法文书选评和业务技能比武两项,以执法文书选评成绩占40%权重,业务技能比武成绩占60%权重(直属大队、县级大队各占30%)计算总成绩。各市自主提供3份行政处罚案卷,省厅随机抽取3份行政处罚案卷,省局组织专家统一选评。技能比武分直属大队和县级大队两个组分别进行,参赛队员根据提供的案例模拟制作完成一份完整的行政处罚案卷。

  东营市选派了朱金增、董志刚、韩雪松、徐雪梅、刘刚、李卫江等业务精英参加比赛,比赛中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勇创佳绩,通过紧张的角逐,获得了全省执法技能大比武二等奖、全省执法技能大比武优秀组织奖、全省执法技能大比武直属大队组二等奖、全省执法技能大比武县级组二等奖,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展现了东营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技能操作和执法业务水平。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