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考察组来东营市对“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候选人考察

2020-12-05 21: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近日,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二级调研员倪道余一行到东营市公交公司对“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候选人刘海进行调研考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巩天兵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公交公司职工之家建设和“娘家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而后,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东营公交职工戏曲票社、职工书画摄影社以及东营公交基层工会对工会阵地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考察。

  考察组一行对公交公司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技能竞赛,特别是公交公司开展的职工大病救助和人文关怀等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要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的重要指示,讲政治、顾大局,与职工想在一处、干在一起,用真情、动真心、下真功,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知心人,实打实地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