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迎来入冬后的第一场雪 市民闻雪而动 拍雪景、打雪仗......

2020-12-13 13:2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最爱东山晴后雪,软红光里涌银山。13日,东营迎来入冬后的第一场雪,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装点着大地,在阳光的折射下,仿佛闪着银光。

  花草、树木、房子瞬间变装,仿佛披上了一层白纱。在雪的映衬下,绿的树,黄的叶,对比更加鲜明,显得妩媚多姿。大地银装素裹,让人仿佛置身神话世界。不少市民闻雪而动,拍雪景、滚雪球、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记录着有关雪的美好记忆。

  记者从东营市气象局了解到,经过这一轮冷空气的来袭,东营市最低气温将降至-7℃左右,最高气温也只有0℃左右。但天气情况较好,未来一周晴天居多。此外,受降雪影响,今天东营市大部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市民出行还需注意防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