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东营·影像|油城初雪后的点点橙红

2020-12-13 15:5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2月13日晨分,东营降下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东营大地洁白一片,纷飞的大雪将油城包裹成一片银光皑皑。有这样一群人,为保障东营的除冰扫雪安全防范工作,油城环卫提前制定了《冬季除雪应急预案》,保证城市道路雪后的畅通整洁,今晨7时,正是大雪飘扬的洋洋洒洒之时,全体职工进入除雪应急状态。这场初雪就像是一声号令,使点点橙光倾城而出。这场大雪,除了美丽的雪景,还有油城环卫最美的身影。

  记者拍摄时,油城环卫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雪停了,阳光照在雪上亮晶晶的,是最美的时刻。

一位工人在饮茶取暖

  油城环卫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工作前期扫雪早已在初冬之时就做好了部署,小到棉衣、除雪工具,大到铲雪车、除雪机都早已安排到位。他们还对辖区重点区域提前做好了除雪部署,准备好了融雪剂,根据降雪等级程度部署撒放重要路口,桥梁,背阴小巷等区域,采取“即下即清”的策略,做到高效除雪,为广大市民出行做好服务工作。

雪停确保道路畅通的除冰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