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东营市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0-12-18 10:3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张志清 杨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志清 杨丽 东营报道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协会官网公布了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由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负责建设的东营奥体中心项目游泳馆工程成功上榜,这是近年来,东营市唯一获此项殊荣的项目。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为了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最终评出,代表了中国建筑领域的最高水平。

  据悉,东营奥体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重点城市建设项目,占地659亩,主要建设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及配套设施。其中,游泳馆投资2.8亿元,按照承办全国综合赛事和单项国际赛事的标准建设,占地14574平方米,建筑面积25343平方米,总坐席数3000座,设置游泳比赛池、跳水池、热身训练池、儿童训练池、儿童戏水池。作为我市目前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场馆的市奥体中心,已成为东营市民参与体育锻炼的首选之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