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局:送证上门提效能 优质服务暖民心

2020-12-25 20:2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2月25日下午,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健带领局投资项目科相关工作人员到市传染病医院、市中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建设、改造项目企业送去当天办结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做到了送证“上门服务”。

  据了解,市传染病医院、市中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建设项目为市重点项目,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事项时,由于存在土地权属及设计方案审查等问题,导致后续审批手续无法办理。为切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精神,市行政审批局积极与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商榷,开辟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就企业存在的问题多次开会研究确定解决方案,为企业解决存在许久的历史遗留问题,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在企业材料送审后半天内完成审批,并将证件送达企业。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一直将服务项目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内容,同时将提升效能、优质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切入点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对审批流程进行了再梳理、再优化、再精简。在证件办理到位后及时为企业送证上门,真正为企业着想,为企业服务,打造良好“迎商”环境,全力服务东营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