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反恐宣传教育 东营市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0-12-28 11:3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解朋龙 韩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解朋龙 韩鹏 东营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依法推进反恐怖工作,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反恐防恐意识,12月27日上午,东营市反恐办联合东营区反恐办,会同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在东营金盾司法学校举行“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各县区反恐办同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之际,全市各县区同步举行“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尤其是广大师生法律意识,增强反恐社会责任,践行公民权利义务,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支持反恐怖主义工作,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构建全民反恐防恐工作格局,坚决打赢反恐人民战争。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反恐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2021版)》、反恐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师生咨询。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知恐、识恐、防恐意识,提升了学校反恐防范的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