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收获 计划展望 金湖社区“党建联盟”年终座谈会召开

2020-12-31 09:4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其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薄其飞 东营报道

  12月份,是总结收获这一年计划展望新一年的时候,是金湖社区“党建联盟”年终座谈会召开的时候。

  为做好“双报到”工作,实现共建共享,优势互补,把党建工作推向新水平,实现多元共治,发挥合力,助推社区建设,金湖社区党委同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等七个“双报到”单位党组织结成“友好共建”关系,组建“党建联盟”。

  12月份以来,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东营宾馆、市水务局先后与金湖社区开展座谈,总结近半年来的“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不足、汲取经验,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算共同探讨、交换意见,力争实现党建水平和服务居民能力双提升。围绕2021年社区6大创新项目民生实事进行认真洽谈,探寻合作切入点,进一步丰富“双报到”形式和内容,更好为民服务。

  一直以来,金湖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多元共治社会治理,与各“双报到”单位保持着亲密良好伙伴关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特别是“党建联盟”的组建,更是将各“双报到”单位的“根”深深扎在了社区。关爱弱势群体、走访困难群众、抗击疫情、抵御台风、垃圾分类宣传、美好家园建设等等,居民需要的、社区在做的,各兄弟单位必然不会袖手旁观,他们一定会加入进来、并肩作战、贡献力量。金湖社区党建联盟定期不定期沟通对接,一起携手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新家园,一起访民生问疾苦,用爱心温暖居民,走进了居民的心里。

  今后金湖社区将加倍努力,坚持多元共治,一如既往地紧密团结各“双报到”单位,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勇敢创新,进一步筑牢“党建联盟”这一战斗堡垒,凝聚起磅礴力量,建设文明美丽、幸福和谐、魅力四射的金湖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