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交通基础设施有关项目推进情况

2020-12-31 10:27:0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

  12月30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东营港液体集装箱码头、市域铁路项目推进情况。东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出席会议。

/

  在听取东营港液体集装箱码头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李宽端指出,东营港液体集装箱码头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东营港区功能,推进腹地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深化项目战略研究,加强市场调研和专家论证,进一步明确东营港液体集装箱码头的发展定位。要加强与山东港口集团的沟通对接,加大推进力度,共同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促进项目全面提速。要统筹考虑码头运量,一体谋划铁路专用线建设,打通海铁联运“最后一公里”。要搭建专业团队,推进专业化运营管理,着力打造专业安全的液体集装箱码头。

/

  在听取市域铁路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李宽端强调,建设市域铁路是东营市加快补齐铁路交通发展短板、构建立体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盯紧靠上抓推进,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同时对事关东营长远发展的京沪高铁辅助通道津潍段、淄东高铁等重点项目,持续加大推进力度。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破瓶颈制约,多措并举解决好项目建设的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