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巾帼行动”齐鲁行“女致富带头人培训工程”“巾帼好品”公益服务行动走进东营

2020-12-31 11:06:2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12月29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齐鲁行“女致富带头人培训工程”“巾帼好品”公益服务行动走进东营,对创业妇女进行电商培训,并宣传推介东营的黄河口巾帼好产品。

  “乡村振兴巾帼行动”齐鲁行活动由省妇联和省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主要面向全省“妇字号”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女致富带头人,提供品牌提升、技能培训、示范培育、金融扶持、就业促进等公益服务。活动现场,有关专家围绕数字化农业高质量发展和电商运营实操作了专题讲座。东营市巾帼“双创”女致富带头人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38.07万人线上观看了活动直播。

  近年来,东营市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市妇联带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妇女,在培育巾帼“双创”项目、培养巾帼创业带头人、解决资金难题、搭建销售平台等方面聚焦聚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