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光明特使”崔博获评“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20”年度网络人物

2021-01-06 16:14:04 来源: 网信东营 作者:

  1月5日,“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20”年度网络人物在济南揭晓。由东营市委网信办推荐的“光明特使”崔博获评2020年度网络人物。

  “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20”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山东频道承办。经过投票程序,从31位(组)候选人中,组委会最终评选出“感动山东2020”十大年度网络人物和10位提名奖获得者。

  崔博是东营爱尔眼科医院的一名医生,他不仅为当地数千名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还身怀大爱,带领一家三代登记捐献眼角膜,感动了全国,使更多的人加入到延续光明与希望的接力之中。“感动山东”系列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是弘扬社会正能量、塑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每一届都有一批平民英雄的感人事迹,让公众切身感受到凡人善举所蕴藏的无穷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