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寒潮|零下17℃寒潮袭人 东营交警暖人心

2021-01-07 20:2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鑫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吴鑫渊 东营报道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8日,东营市将出现寒潮天气,带来明显降温和大风。最低气温出现在7日早晨,大部地区-17~-18℃,局部可达-20℃以下,6日早晨至7日白天,各沿海海区阵风9~10级,内陆地区阵风7~8级。

    在这寒冷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人在各个路口守护着我们。1月7日早上7点20分,记者来到了实验小学附近的运河路和胶州路交叉口,此时的气温处于零下17℃,家长与孩子过往的行人都戴着口罩、耳罩、帽子、手套,穿着厚重的羽绒服,行色匆匆,全副武装。此时正是上班上学的早高峰,交警们早早上岗执勤,冒着严寒疏导交通,确保过往的孩子们安全上学。无论严寒酷暑,他们总是准时出现在岗位上,穿梭于人群车流之间,顶着寒风,指挥交通,确保我们的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